釣魚免許
头像By:万哥💞擅用的话会收到lo主的脏话大合集😊




💙wb:Mii_iiyo❤️
 

《【KK】お願い、シンデレラ!(全一回)》

AU架空,圣诞节的短打小甜饼

又又又是童话故事

王子51X小锡兵244

圣诞快乐。

 

---

       这是在一户门牌上写着“堂本”的房子的客厅里发生的事。

 

       小锡兵是工匠用最可爱的锡盒子熔出来的小锡兵,世界上仅此一个。他不像其他小锡兵有很多很多兄弟,也不像一些小锡兵因为材料不够而导致缺失一些部件。他穿着锃亮的高筒皮靴,白色的裤子紧紧地裹着他肌肉线条优美的双腿;身上是一件红蓝两色的短版制服,胸前的排扣一直码到他绣着金边的领口。有些卷卷的头发上是高高的礼帽,帽檐插着工匠从天鹅的身上找来的羽毛做装饰,甚至连他扛着的毛瑟枪的枪托上,都镶着一颗红色的小水钻。小锡兵是饱含着工匠的爱被做出来的,被取名叫“Tsuyoshi”。然后他被工匠送给了自己的孙子,作为圣诞礼物。

       小锡兵陪着那位小小的男孩子长大,陪着他离开家乡,陪着他到都市奋斗。每到圣诞节,男孩子都会把小锡兵放在餐桌上,和它一起吃饭。不过最近几年,偶尔会有另一个人来加入他们。小锡兵也并不觉得不妥,除了有些寂寞。因为男孩子,或许现在应该已经称他为男人了,他的表情非常幸福。那自己会不会像童话故事里的小锡兵们一样被熔在火炉里啊,小锡兵Tsuyoshi有些担心。

       今年的圣诞夜也依然是三个人一起过,但是小锡兵注意到了客厅里那个金色的纸宫殿。应该是后来的那个人带来的东西,大概万圣节前就被邮寄过来了。小锡兵Tsuyoshi虽然站在餐桌上,但是他一直在偷偷踮起脚往纸宫殿那边看,纸宫殿里有一个王子,威风凛凛地站在宫殿里的王座旁。

       王子穿着一件袖口勾了银丝的衬衣,和一条高腰的黑色长裤,深红色的马甲上点缀着黑色的暗纹,他的佩剑在腰间有些闪闪发光的,小锡兵从来没见过这么闪着光辉的人,他不禁有点想去跟他说话。可是王子一直笔直地站着,虽然脸是朝着餐桌的,Tsuyoshi却并没有觉得王子会看到他。

       家里的两个人吃完晚餐后总算收拾好了厨房去客厅打游戏,Tsuyoshi也得以偷偷走到桌子边上放的装饰用的鼻烟壶后边,在那里他能将王子看得更清楚。客厅的灯光被调暗,可宫殿里的王子还是那样耀眼。

       他可真好看,Tsuyoshi想。靠近了之后他看得更清楚了,王子挺直的鼻梁,优美的下颌骨,紧抿的嘴唇还带着一点润润的水光。可是现在他只能在这里,躲在鼻烟壶的后面偷偷看那个好看的王子。Tsuyoshi知道自己是个神气的小锡兵,也知道自己的做工十分精细,所以他一直很为此而骄傲。可是长久以来他都是一个人待在餐桌上,曾经还能在圣诞节和他的拥有者一起吃饭,或者说只是站到炸鸡块的边上;可是近几年新来的人的关系,他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一个人了。如果自己也像主人一样有一个伴该多好。

       小锡兵Tsuyoshi等了好久好久,久到他快要靠在鼻烟壶上睡着了,客厅里的两个人才推推搡搡地去了卧室。Tsuyoshi看着关掉灯的客厅里,宫殿在月光的照耀下像水一样波光粼粼,王子的身影被宫殿的影子笼罩,只能模糊地看到他依然不变的站姿。明明已经是玩具的时间了,还真是个顽固的王子。Tsuyoshi撇撇嘴,可他立刻发现要从餐桌去客厅的桌子上实在是要跨越太多艰难险阻了。他试着往餐桌下面瞄了一眼。

       吓死他了!怎么那么高!Tsuyoshi扶了扶帽子感觉趴在鼻烟壶上喘气。他是个有恐高症的小锡兵,这还是他第一次知道。

       Tsuyoshi的手不小心擦到了鼻烟壶嘴,鼻烟壶的盖子猛烈地摇晃起来,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小锡兵又吓得赶紧离开,只看见鼻烟壶打了个大喷嚏,盖子掉在了桌子上,一团粉粉香香的烟雾从里面冒了出来,变成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可爱的小锡兵,你找我有什么事?”女孩子细细柔柔地开口,说话像唱歌那样好听。

       “你……你是谁?”小锡兵扶着他的枪站起来,想到自己跌坐在地上的丢脸样子,有些脸红。

       “我是辛德瑞拉,你叫我是有什么想实现的心愿吗?”

       “我……我想……”Tsuyoshi望向客厅里的宫殿,“我想和那里的王子说话。”

       辛德瑞拉看看客厅里的王子,轻轻地掩着嘴角笑了:“真是个英俊的王子,好吧,我帮你过去。”

       “谢谢!”Tsuyoshi开心地说。

       “不用急着谢我。小锡兵你必须知道——我的魔法是有时限的。现在是晚上十点半,当午夜十二点的钟声敲响的时候你就会被送回这里,所以要说话请抓紧呀。”

       只有短短一个半小时,Tsuyoshi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那,那快把我送过去吧!拜托了!辛德瑞拉!”

       辛德瑞拉从鼻烟壶里拿出一个小小的水晶鞋,又从鞋子里找到一根小小的星星魔杖:“嗯~我得给你找一个交通工具。”环顾餐桌,上面只有作为装饰用的驯鹿和圣诞老人套装还在。

       “那么,就给王子大人送去圣诞礼物吧。他一定早就等不及了。”辛德瑞拉挥挥魔杖,一只驯鹿甩了甩头朝着Tsuyoshi走来,用角顶起Tsuyoshi把他扔进了圣诞老人的雪橇里,Tsuyoshi揉揉被摔疼的屁股,还没扶稳,就被四五只驯鹿拉着从餐桌上飞了起来。

       这还是他来到这个地方之后第一次离开餐桌,小锡兵好奇地打量一路上的东西。有吉他,有水箱,有游戏机,有很高档的小汽车模型…还有看起来很舒服的沙发和躺椅…原来这个家里有这么多东西。小锡兵还没来得及看完,驯鹿就载着他在客厅的桌子上落下了。Tsuyoshi小心翼翼地爬下雪橇,朝着驯鹿们摘下帽子鞠了一躬:“谢谢你们!”

       驯鹿甩甩头,脖子上的银铃叮当作响。像是警告Tsuyoshi一定要在午夜前回来。

 

       Tsuyoshi蹑手蹑脚地朝宫殿走过去。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只是一想到要见到偷偷观察了好久的人,他那颗锡制的心脏就噗噗直跳。

       “是谁?”宫殿里传出来一声低沉的质问。

       “啊,我,那个……我不是坏人!”Tsuyoshi慌忙解释道,可他立刻被自己笨拙的解释羞红了脸,他躲在了宫殿的廊柱后,王子似乎在朝他这边走过来。Tsuyoshi紧紧闭上眼睛,大气都不敢喘。

       王子的靴子是小牛皮的,小锡兵听着靴子上的饰品一下下打在靴子上的声音,越来越近,最后停在了他的面前。“……”小锡兵悄悄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王子漂亮的鼻尖就在他的眼前。

       “啊、是你……”借着绕过来的月光王子总算看清了小锡兵,意外的是他似乎并不是第一次见到小锡兵,并且Tsuyoshi以他良好的眼力发誓他看见王子白皙的脸颊上浮出一团红晕。王子似乎是有些不满地尖起嘴:“你怎么不经过我允许就躲起来。”

       “我只是怕你以为我是可疑的人。”Tsuyoshi解释道,可他也知道这种躲起来的行为更让人觉得可疑,只好又试着进一步解释,“就,这大晚上的,我们又是第一次见……”

       “才不是第一次见。”王子说,目光灼灼地看着小锡兵,小锡兵心想自己会不会就这样又被熔成一个可爱的小盒子,里面满满当当的装着对这个王子回忆的画面。

       “一个多月了,你天天躲在餐桌那儿看我以为我不知道吗?”王子问道,语气里满满的开心,和一点骄傲的味道。

       小锡兵觉得自己偷摸着的事情原来早就被别人知道了,一股不服输的气冒了上来,在他头顶高高的礼帽里面盘旋着,他挺起背脊噌地站直,两个人的距离被迅速缩近,王子的鼻尖差一点就要撞上他的。“那反过来就是说,你也在躲着看我咯?”

       “呃、那,那又怎么了!我是王子!”王子抓住Tsuyoshi的手就把他往宫殿里走,Tsuyoshi赶紧抓牢了手里的枪:“走路这么老里老气的还这么霸道,哪像什么王子,分明是个喝醉的大叔。”

       “叫我Koichi,不要叫我大叔。”Koichi把Tsuyoshi带到宫殿的台阶旁,那个漂亮的王座下,在他扶着Tsuyoshi的肩膀让他坐下来的时候,墙上的钟叮地响了一声。

       十一点了。

       “Koichi……”Tsuyoshi双手捂着嘴,一遍遍地念叨,“Koichi,Koichi, Koichi,Koichi……”

       王子背着手站在旁边,嘴里应着:“嗯,嗯,嗯,嗯……”脚下也不安稳地晃着,摇摇摆摆地在Tsuyoshi面前,甚至还有点猫起了背,一点都不像Tsuyoshi平时看到的那样笔挺。

      “你不问问我为什么一直叫你名字吗?”Tsuyoshi摘下自己高高的礼帽,露出柔软蜷曲的黑色头发。

       “你为什么想叫我名字很重要吗?”Koichi反问。

       “噗噗,不,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我就是想叫叫。那你就那么有耐心地应我啊?”Tsuyoshi也不解释他是希望能在回餐桌之前多喊几次王子的名字,王子这样坦诚不追问的心态反而让他很开心。

       “也不是有耐心,就是想应你而已,Tsuyoshi。”王子轻轻地说着小锡兵的名字,抬手揉了揉他香香的头发。见Tsuyoshi一脸好奇地看着他,王子今晚第一次眯起眼睛浅浅地笑了,嘴角细细的梨涡看起来像小狐狸一样。“我听那两个人说过你的名字。”

       噢~那两个人,一定是在说他们各自的主人。

       “我在来这个家之前就知道你了。”Koichi在Tsuyoshi身边坐下,“我的主人买下我之后跟你的主人说你看起来一个人孤零零的,不如再买一个玩具人偶放在家里平衡一下。所以我很早就知道你的事了。”

       “所以你也偷看了我一个多月吗!”小锡兵瞪大眼睛,他从来不知道原来王子也在看自己。

       “咳……没有,大概也就半个月,在多一点点。”Koichi游移的视线让Tsuyoshi捂脸笑个不停,“笑什么笑!你大晚上在餐桌上跑来跑去找角度看我的事情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Tsuyoshi瞬间语塞,用手里的枪敲了下Koichi的脑袋:“哼!那也比你每天装着样子站得那么笔挺要好!”

       “那才不是装样子,我可是王子,那样站着很轻松。”

       “你现在这样叉着腿坐在台阶上就已经王子失格了!”

       “用枪打人的士兵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简直不像第一次见面一样互相攻击起来的两个玩偶,丝毫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指针在飞快地向前跑。Tsuyoshi给Koichi说了他从被制造出来到跟着主人在东京的数次搬家,和主人一个人时的开心与泪水;Koichi给Tsuyoshi讲了他被慎重地摆在商店最显眼的地方,被现在的主人一眼看中买下,给他取了和自己一样的名字的事。

       “当我知道他的狗叫面包的时候,我真的很庆幸他给我用了他自己的名字。”Koichi满脸无奈地向笑得通红的Tsuyoshi解释。

       “我也是和主人一个名字呢,他的爷爷说这样就不怕一个人闯生活了。”小锡兵半眯着眼像是在回忆那个制作他的工匠,“不过现在太好了,他找到了真的可以陪着他的人。”

        “……你也可以。”Koichi站起身,拉起Tsuyoshi牵着他一步步走上台阶,按着他的肩膀让他坐在了王座上。“你可以找到真的陪着你的……人偶。”

       可是……“可是我很快就要回去餐桌那里了。”对于人类来说仅仅是几步路的距离,对于小小的人偶来说简直就是天堑。

       “为什么?”Koichi不解,Tsuyoshi这才想起来他还没有和Koichi解释过自己是怎么飞越一大段距离来到客厅的。

       “餐桌的鼻烟壶里住着辛德瑞拉,是她的魔法……呃,魔法你知道吗?”Koichi点点头,表情严肃。

       “魔法只能持续到十二点,十二点到了,就不得不走了……”Tsuyoshi捏紧手里的礼帽,他很舍不得王子,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和自己这么说得来的人。

       Koichi撇撇嘴:“辛德瑞拉还真是和故事里一模一样,连魔法都是十二点啊。”

       “唔……她大概也有很多很辛苦的事情吧……”虽然自己也很无奈,可这毕竟是早就说好的事情。

       王子皱眉点点头,他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辛德瑞拉在自己的故事里也是经历了很多难处呢,要不是有那双水晶鞋……”

       “啊!”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Koichi抓住Tsuyoshi的肩一阵摇:“我想到了啊!水晶鞋!”

       “我穿的是靴子啊Q△Q”小锡兵紧紧捂住王子试图脱下自己鞋子的手,“冬天这么冷我不——要脱鞋子!”

       “你一个小锡兵怕什么冷……”

       “我不光怕冷还恐高!!”

       “你简直玩偶失格!”

       “用不着你来说!”

        吵着嘴的正当中,墙壁上的钟叮叮地报起了时间,十二点到了。

 

       “啊。”

       “啊……”

       两个在王座上纠缠在一起的人看着驯鹿拖着雪橇一步步走到了台阶下,甩了甩头上的铃铛告诉Tsuyoshi他该走了。

       Tsuyoshi看到礼帽上的天鹅羽毛,洁白的像他第一次看见王子时他眼睛里的星星。他咬咬牙,从他最喜欢的礼帽上拔下了羽毛,插在了Koichi的佩剑旁。

       “这样就可以再次相见啦,拜拜。”

       Koichi一言不发地按住了佩剑,目送Tsuyoshi离开了。回到餐桌的Tsuyoshi急忙跑到鼻烟壶旁,他的最佳观测Koichi地点。王子不再是站在王座下的姿势了,他站到了宫殿的外面,远远地看着餐桌的方向,嘴角笑得柔软。

 

---

    第二天

       堂本刚揉着后腰从卧室里出来的时候堂本光一还裹在被子里伴着堂本刚身上的香味睡得正熟,可没过多久他就被堂本刚急促的脚步声和猛然扑倒床上的重量压醒了。

       “Kochan!Kochan!不得了!!”

       “……嗯????”

       “你昨天动了客厅的王子吗?为什么他站在宫殿外面手里还握着我的小锡兵礼帽上的羽毛!”

       “唔……没有……不知道……反正本来就是买来放一起的……管他……”手臂一挥,抓住堂本刚掀起被子,把两个人一起盖上,“再睡一会……”

       客厅里,从餐桌上被拿来的小锡兵站在王子的身边,看起来十分开心。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如果能让你喜欢就太好啦。

虽然早就写好说圣诞节发结果我看金田一看忘掉了【x

迟了几分钟啊哈哈哈哈

魔法和童话真是怎么写都写不腻_(:з」∠)_

小锡兵原作一直觉得超级虐QAQ

所以希望小锡兵过一个快乐的生活

希望是个好吃的小甜饼

那么下个脑洞再见啦~

 
评论(27)
热度(249)
© 釣魚免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