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免許
头像By:万哥💞擅用的话会收到lo主的脏话大合集😊




💙wb:Mii_iiyo❤️
 

《嘿!》

(本来打算改天删的但是评论的GNS都写得好棒舍不得删掉这篇黑泥了…换个标题留着好了😂

吐点黑泥

刚刚睡前刷微博看到有一个光一的恋爱观的wb
点开看我也觉得很感动,一开始就也转发了,但是看到那个上面写着02,就想说01那个博主会不会也发在微博里了就点进去看了。

博主简介里写着自己是KO

也没觉得有什么,因为FTR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人,他们一直这么说饭也都知道。那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有偏某一方,或者只喜欢某一方,个人觉得都很正常,也没什么非要别人都跟自己一样当团饭。
不然那不是强行要别人改变自己的喜好嘛。
那就过于干涉别人了。

所以我身边的朋友里也有所谓的TO或者KO
但他们从来不会去诋毁另一个人。举个例子,我认识的KO就只是买光一的solo碟,买团的碟,不会去买吱哟的solo,因为他们不是很喜欢那个风格的音乐,但是他们承认并且也很赞赏刚老师的实力。
认识的所谓TO也是如此。

所以看到那个博主这样写也没觉得有什么,然后翻了翻她的wb,就看到大量的,诋毁另一个人的话……

说因为他提倡男女平等所以被一群人跪舔其实根本仇女情绪很严重,说他音准不行才杀麦用音量凑,说他只知道空口说爱什么的其实一点实质都没有,说他太自命不凡,说他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想当爱豆却一点都不考虑另一个人的想法……
当然把kkl喷得体无完肤也是正常(⬅️而且确实蹦跶到O都知道的kkl里纯恋爱脑的萝莉居多…

看到这些是我自己的好奇心和自己手贱的错,也不想指责什么。因为每个人的视点不一样,我觉得好,别人不一定觉得好。
但是一旦过于关注在一个点上,很多其他的东西就都会看不见了。

明明说自己喜欢的人时,知道他心胸宽广的好,知道他善良的好,知道他对每个人都很温柔的好
也知道说自己要向他学习

可那为什么还要这样恶毒地去说另一个人呢?这不是言行不一吗?

指着对家的毒O说讨厌双标狗
却又只对不喜欢的那个人严苛相待
其实是个人谁不双标

只不过那个人这样做,不就是在和对家的毒O做一模一样的事情吗?
并没有谁正确谁高贵的区别。
把这无限的恶意强加于人身上,那一瞬间就已经不在向着你爱豆学习了不是吗……

一心一意捧着自己喜欢的人不好吗
非要一边捧着一个人一边狠踩另一个人
这完全就是没有意义的掐架啊……

毒O真的…
真的有在好好学习爱豆传达的精神吗?
还是只是把那些话看过了表扬过了,
就抛在脑后继续投入下一场和对家掐架的战斗中去了?

 
评论(7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釣魚免許/Powered by LOFTER